詹一美家的Crystal🍑

他的蓝眼睛是我浮躁世界里的最后一抹澄净💙🌌

【EC】【鲨美】一见钟情{3}相伴

双胞胎来啦!


(sorry军训所以弧了一段时间大家别生气)


设定同上文(有🔪慎点)


前文链接

一见钟情1⃣️{https://2409671214.lofter.com/post/1d44b7a5_1c667096f


一见钟情2⃣️{https://2409671214.lofter.com/post/1d44b7a5_1c66b1f91




——————我是一条分割线——————


Charles坐在院子里的大树底下 身边的两个孩子拿着各式各样的玩具跑来跑去


Charles眯着眼看着 脸上带着可爱的微笑


他虽然已经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 但是身材依旧很好 还多了一些成熟的气质


和Erik结婚已经三年了


大学毕业后 Charles去做了教授 而Erik拒绝继承家族企业 他运用自己的足够深厚的经济学专业成功地开了公司


理由只有一个 家里人不支持他和Charles结婚 所以Erik要自力更生养活Charles


结果证明他是对的


“Charles 你相信我 我一定会让你做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最幸福的太太的”


他的求婚就是这样的朴实无华 但是Charles还是哭了 他们一路走来 虽然没有什么大风大浪 但还是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 但是Erik一直把Charles保护的好好的


Charles每当想到这里 脸上的微笑又多了几分浅浅的粉红色


两个双胞胎玩累了 跑到了Charles身边吵吵闹闹的要吃东西


就在这个时候Erik提着一袋曲奇饼干过来了


(不要问为什么是曲奇饼 自己去看诺顿秀)他把曲奇分给了孩子们 孩子们吃完饼干心满意足地又跑去玩了


Erik在Charles身边坐下 又伸出一只手搂住了Charles Charles就顺势靠在Erik身上


不再需要多余的语言 只要Charles这样依靠在Erik身上 就会感到十足的心安


“你还记得我说过永远在一起的吧”


我多希望时间就在这一刻停止 谁又能预料到 Charles生第二胎时难产呢


“你这个骗子”


Erik看着Charles的照片 心里暗暗想着

既然是这样的结局 何必要有那么戏剧化的相遇呢

Erik每次想起那些片段 都会心绞痛


“Charles 你再为我生一个孩子吧”


“嗯”


当初Charles是这样答应他的


最后却只剩下他一个人和两个孩子


如今两个孩子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 生活稳定


而Erik也该退休了


他的枕头底下放着Charles的照片 照片里的他脸红红的 有可爱的小雀斑 头发也是毛茸茸的


他闭上眼 把手放到身边那个空空的枕头上


“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他想


The End

—————————🍓—————————

(dbq发刀了 不要打我

我永远爱他们俩







评论(1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