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一美家的Crystal🍑

他的蓝眼睛是我浮躁世界里的最后一抹澄净💙🌌

【EC】【鲨美】台风也阻止不了我们的爱 (ABO)

(毕竟上海在刮台风)

ABO

(一般这种都会有🚗的是吧但是我没有)


教授Charles✖️总裁Erik

可自带鲨美滤镜


Charles孕期(踩雷慎点)


短篇一发完




————我是一条分界线————


台风了 但学校没有发出停课通知 Charles照旧去学校讲课


但这个时候他的肚子里已经有了一个小生命


五个月的宝宝在肚子里 即使Charles穿着宽松的毛衣 腹部的隆起也十分明显


Erik开车送Charles去的学校 两步路也不肯辛苦Charles自己走 把车停在了教学楼门口 又怕Charles淋雨着凉 脱下自己长长的外套给他披上 自己先下车 打着伞送Charles走到电梯口


“行啦,你不用送我了,只是怀孕了而已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不用这么紧张.”


“你怎么不是个小孩子了啊”Erik心里默默想着 看着Charles的肚子 作为Alpha的Erik总是有无尽的保护欲 同时又有些心疼自己的Omega 担心他太辛苦


“那我看着你上电梯.”这是Erik的做出的最大让步


Charles一脸拜托的表情 走上了电梯


电梯门缓缓地关上 Erik这才转身离开


Charles一天要讲很多节课 站了一天 回到办公室坐下 突然觉得肚子格外的重 他扶了扶自己的腰“不会是双胞胎吧”他自言自语了一句


收拾完东西 Charles猜想Erik已经在楼下等他了 便一手拿着书本 一手扶着腰下了楼


Erik并没有在楼下等


Charles为了不让辐射伤到孩子 看手机的频率越来越低 低到忘记了看Erik发给他的消息


Charles在风里站了五分钟 觉得冻得难受时才拿出了手机 想着给Erik打电话


“我今天有个紧急会议,可能会晚一些,我尽快来接你”


他这才看到了Erik的短信 虽然肚子很沉 风又刮得很猛 但是Charles最后还是没给他打电话 怕打扰到他


Charles坐在了教学楼楼下的长椅上 虽然椅子很冷 但是劳累了一天的他还是睡了过去 身上披着Erik早上给他的长大衣


等到Charles再醒过来的时候 是在Erik怀里 他被Erik抱着放进了车里 Erik特地为他在座位上铺了软软的毯子 他被毯子毛茸茸的质地弄的痒痒的 随即睁开了眼


“对不起Charles,以后晚上的会我一律推掉,什么都比不上你重要,辛苦你了”


“没事啊Erik,我知道你一直在”


空气里充满了他的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


Erik立刻吻住了Charles的上唇 一只手捧住了Charles的脸 另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Charles的肚子


台风也不能吹走他们俩信息素缠绕在一起的味道


“我爱你,Charles,我永远爱你.”


“我也是.”


❤️




后续


Erik把Charles抱回了家


“Charles 你的肚子怎么好像格外大一些 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检查结果显示:Charles的确怀了双胞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这个跟台风也没有太大关系吧 就是想写了)


(他俩太甜了)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