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一美家的Crystal🍑

他的蓝眼睛是我浮躁世界里的最后一抹澄净💙🌌

【EC】【鲨美】一见钟情{2}相恋

设定同上篇

(表白了哦!!!老万不怂)

可自带鲨美滤镜

依然是没有🚗的我!!!

甜文放心食用

前文链接{  https://2409671214.lofter.com/post/1d44b7a5_1c667096f



————我是一条分割线————


听完讲座分别不久 两个人又鬼使神差地一起选了物理课 他们又选择了坐在一起


就这样 两人做了三年的同桌


这三年 连他们自己都说不清他们之间究竟有多少次对视


只不过 Erik的表白好像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有人传Erik和隔壁班同是贵族的那个女孩其实是青梅竹马 早就定好了娃娃亲


这话被正在喝水的Charles听见之后 他差点没被噎死


“你说什么?Erik原来已经有对象了?”


Charles睁大眼睛对告诉他这一消息的Raven说


“大家都在传啊 你还不知道?你这么大反应干嘛?”Raven露出一脸坏笑“你不会喜欢Erik吧?”


Charles尽量把头压低 防止Raven看见自己眼中的难过和失落“我没有 你别瞎说”


Charles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忍住几乎要夺眶而出的眼泪 连Raven那句“我开玩笑的”都没有听见 也没有为自己和Raven的聊天补上一句结束语就转身离开 回到自己的座位 看向窗外的大树


当初选座位的时候 Charles告诉Erik他想要坐在窗边 这样就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了 从那个窗口可以看到Charles最喜欢的一棵大树


于是Erik温柔地说“你喜欢的话 我们就坐在这里吧”


Charles满脑子都是Erik说话的声音 眼泪便愈加汹涌


他靠在椅背上 仰起头 让眼泪流到两边毛茸茸的鬓发里 这样就不那么容易被发现了吧 他想


上课铃打响 Erik从后门进来的 当然 进来前他在和那位绯闻女友聊天 跟那个眉清目秀的姑娘到了别才进的教室


Charles觉得十有八九是真的了 他索性也不再强忍眼泪 直接趴在桌上 任眼泪横流


这节是历史课 那个老头子从来不管纪律 Charles就这样光明正大的趴在桌上


Erik在Charles身边的位置坐下 这种时候Charles总要对Erik进行一番小小的恶作剧 但是这次他没有


Erik还期待着今天会有什么惊喜 却发现身边的小美人一言不发地趴在桌上


“Charles?你怎么了?不舒服?”


Charles保持静音状态 直到他哭到最后发出了轻微的哽咽声


“Charles?你怎么了?”Erik把手搭到了Charles的背上 轻轻拍了拍


“你别碰我”Charles扭了扭背 他不想接受Erik的安慰


遭到拒绝的Erik直接伸出两只手 直接把Charles的脸捧了起来


Charles还在哭 眼睛红红的


他也太可爱了吧 Erik内心的潜台词很明确


“Charles,你告诉我怎么了好不好”Erik又用自己的拇指擦去了Charles脸上残余的眼泪


Charles再也忍不住心里的委屈“你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嘛 为什么还要……”


“谁告诉你的?”


“大家都在传啊 说你和隔壁班……”


Erik突然举起了手 打断了身边Charles的细语


“老师 Charles不舒服 我带他去医务室”


然后Erik就牵起Charles的手跑出了教室


任凭Charles的手怎么挣脱 Erik都紧紧地牵着 他把Charles带到了没有人的小角落


然后重重地把Charles按在墙上


“Charles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


“Erik你干嘛 你放开我”


Erik用一个吻把Charles的长篇大论或是埋怨都堵了回去


“唔……Erik你干嘛”


Charles好像还没从这个吻里缓过来


“我想告诉你 我喜欢的一直是你 从来没有别人”Erik的眼里又是柔情又是霸道“Charles 我永远属于你”


听到这里Charles的的眼里又眼泪汪汪了


他们俩还没有互相表明过心意


“不要哭 Charles不要哭 因为我一直都很爱你 我的表白迟到了 让你误会了 她只是我的邻居而已 对不起”


Charles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心里是说不出的喜悦


纵使脸上还挂着泪珠 他的嘴还是形成一个弧度 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此时此刻他能想到的 就是把刚刚的吻继续下去


于是Charles踮起脚 把自己殷红的嘴唇送到了Erik面前 他们的嘴又一次紧紧贴到了一起


只不过这一次Charles环住了Erik的腰


“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好”


TBC

————————🍓—————————

(他们俩是什么绝美爱情啊我哭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