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一美家的Crystal🍑

他的蓝眼睛是我浮躁世界里的最后一抹澄净💙🌌

【EC】【鲨美】一见钟情{1}相遇(校园青春剧)

中短篇(两篇or三篇应该就可以完结了趴)


小甜心Charles✖️贵族Erik(其实这篇文也没啥特别明显的设定)


(甜文放心食用)


(因为我写的渣我不会埋梗所以没办法发刀)

自带鲨美滤镜!

无🚗




————我是一条分割线————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次公开课上


那是一位知名的教授的讲座


那天几乎全校学生都去了 礼堂里人满为患


Charles一个人坐在角落里 虽然他平时人缘很好 但是他今天只想自己安安静静地听一场讲座 所以他故意把自己装得鼓鼓的书包放在了身边的椅子上 桌上摆着一本有着清秀字迹的笔记本


“这里有人吗?”一个冷冷的声音让因等待了许久而困倦的Charles猛地一下清醒了过来


他猛地一下抬起了头 因为刚刚的困倦 他脸上泛出粉色的红晕 与两颊上的雀斑相得益彰


“哦......”Charles还是犹豫了一下 毕竟他是想一个人坐着的 但是面前这个男孩 透露着一股与旁人不一样的高贵气息 可以这样说 Charles还挺好奇这究竟是怎么样一个人 于是他还是回答道“这里没人”


Charles伸出他的小手去拿书包时 却没想到对方的手也伸了出来准备帮他搬书包 他们俩的手就这样鬼使神差地碰到了一起


Charles的脸又一下子红起来 在这尴尬的时刻 对方先解了围


“你好 我叫Erik·Lehnsherr 叫我Erik就行了”


“我叫Charles Charles·Xavier”


他们的手由触碰转化为握手


Erik穿着礼仪装 西装把他的腰线修饰的更加明显 以至于Charles直勾勾地盯着看了许久


盯着别人看的下场就是Erik脱掉了西装外套 然后对着Charles说了一句


“你很喜欢盯着我看吗?是西装的原因吗?”


薄薄的衬衫更能勾勒出Erik腹肌的形状 但是Charles不好意思继续盯着他看了 他把头转了回来 开始在笔记本上涂涂画画些什么


而这次角色颠倒了一下 Erik靠在椅背上 注视着身边这个长相清秀的羞涩少年


只不过Charles反应有点迟钝 没有转过头去对上他们的目光


等到很多很多年以后 他们再把这次初遇翻出来与双胞胎孩子们分享时也都觉得很有意思


讲座结束了 Charles的本子上写满了那些Erik觉得无关紧要的废话


“Charles  很高兴见到你  我想我们的缘分应该不会止步于此的”


“Erik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接触”


他们再一次握手然后分别


两个少年心中都充斥着喜悦


因为事实证明 就在这一天 他们找到了自己一生的挚爱






TBC


———————🍓———————


(小甜文我真的太快乐啦!)

评论(6)

热度(32)